最简单的寻找,最真诚的守候。

后知后觉·说想回家的人就快回家

我总觉得人是活在束缚下的动物

比如我,是个活在茧里的人

只不过想一层层剥开外壳

去触摸没有这层束缚的生活

岁月一长,茧越来越厚

可是我还在努力撑开这个茧

我们总被“不计后果”捆绑

可当有一天,是不是会发现

“不计后果”是自己臆想出的透明绳

我们都被假设捆绑

我们都被假设绑架

最后连自己都说不清楚

是这个世界绑架了自己

还是自己捆绑了自己后知后觉·说想回家的人就快回家 - Lois Wang - Genuinely


你说,你会回家。

我说,我会回家。


后知后觉·说想回家的人就快回家 - Lois Wang - Genuinely

 
评论

© ID4816952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