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简单的寻找,最真诚的守候。

大雪·大雪前的秋意

一点一点往外晕开的秋色,透着些许暖意

  

你说,我们像爷爷奶奶一样,牵着手走到白了头,好不好

  

看见一片在空中飞翔的叶子,最后稳稳地落在眼前

  

看着路,看着落叶,看着我们的未来

  

砖瓦堆砌的石板路,与雨后的落叶更配,对不对

  

你说,秋天不应该有花,秋天适合萧瑟,可是我还是看见了她,我拍给你看

  

银杏树也叫做白果树,我们还没有一起过过一个秋天

  

记得一年的大雪中,红色的显眼,温度降下来,它似乎又比前阵子红了不少

  

路边的绿色接住一片鹅掌楸

  

秋天,少不了枫叶对么?今年栖霞山的枫叶红的迟到了不少

  

昨天,买了一只不二兔子,现在它在我电脑边,看着我打字、选照片

夜里想起来,初来这个陌生环境的时候,几乎几夜失眠

后来发现一个治愈失眠的方法,就是晚上念叨你的名字,就睡得特别香,特别安稳


戴着红围巾的不二兔子,有一颗红色爱心的不二兔子

谢谢你的出现,谢谢你陪着我陪我接下来的岁月

谢谢你即将陪伴我踏上寻找一棵开满花的树的旅行

谢谢你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

评论

© ID4816952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