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简单的寻找,最真诚的守候。

虽然不知道我在等什么,可我还是选择了等待

虽然不知道自己内心的决定

可能是自己懦弱

可能是自己都不敢面对

可能我在潜意识里保护着自己

仿佛能回忆起小时候在池塘里抓着一根芦苇,满脑的慌乱,却还是抓住了的感觉

我,比想象中坚强

也比想象中脆弱

只敢在最临近质点的时候,回忆内心

这样的自我保护,有的时候也是一种自我欺骗

可是,却让我用最和善的样子来面对他人

 

现实,简单,粗暴

当走在大街上,有没有试过眼睛只看前方的感觉

周围的灯光熠熠,车水马龙

呼啸而过的感觉,好像把我留在了某一刻

 

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自己长大

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自己留恋

有些话语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自己坚强

有些眼泪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自己脆弱

 

探究这样一个话题,显得很无趣

却是二十三岁的我在这一个夜晚最真实最坦诚的想法

 

我应该相信,不是么?

虽然,我还没找到平衡点

 转眼,快步入三月,回想去年的三月,是一个开始

今年的三月,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向我展开,我很期待

评论

© ID481695277 | Powered by LOFTER